開元寺把路圍起來後,反而讓事情的真相越明朗,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!

話說回來我從繼承我媽這房子,我都不知道我前面那塊幾坪的地,竟然這麼值錢!

隔壁的邱萬吉香廠的邱先生竟然要對我提告!開元寺急著把我前面幾坪的地圍起來。

           開元寺的沉默(三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開元寺的沉默(三)   

 

既然法院派市府的地政來測量這塊土地,都沒辦法界址,那開元寺的代表林小姐及代書,憑甚麼帶人來量五點,就可以直接把地圍起來。仁愛之家和開元寺各擁有很大沒有分割的土地,大部分的居民在這邊都居住很久的時間,我媽媽就在民國65年購入,一直到現在! 

 

開元寺的沉默(三)    藍色圈起來是仁愛之家,紅色部分為開元寺       

開元寺那塊地也是信眾所捐,開元寺應秉持慈懷的心,幫助更多需要的人,而不是動用社會資源,派遣大批人,只為了那幾坪不讓人通行,所得到的利益,去壓榨善良的百姓。慶幸我還有讀一些書,可以對抗,對於手無寸鐵及無識字的老人或百姓,如何能自力救濟,去找回真理及真相的存在呢?難怪台灣詐騙那麼多,成了詐騙的天堂! 身為台灣台南人的我,為此感到無奈及無助!

開元寺大動作快速地把我的通行的幾坪圍起來,我懷疑那塊地是不是藏著大量的黃金,可以讓那麼多人爭奪!!!

歡迎大家去打卡及挖掘,看看這塊地是否有黃金

台南市北區實踐街85巷63號(看看擁有300坪左右的邱萬吉香廠,如何和開元寺合手把我家前面幾坪的地圍起來,地點就是香廠隔壁)

 

開元寺的沉默(三)          開元寺的沉默(三)  圍起來的樣貌開元寺的沉默(三)

在開元寺把我家前面圍起來那晚,從未在我夢中出現過世二十幾年的父親和母親,竟然出現了.......

........待續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